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天驰低温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低温容器、无压力容器、实验室仪器设备、仪器仪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日照10升大容量液氮罐河南公司
日照10升大容量液氮罐河南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68        返回列表
 日照10升大容量液氮罐河南公司
低温液氮挥发快的主要原因  
液氮是液体的,是一种低温不可燃的液体,因此使用的时候不支持燃烧,但是使用的过程中稍有不慎会造成冻伤现象,因此需要注意这些微小的细节问题。
日照10升大容量液氮罐河南公司
液氮蒸发快的原因:
1:液氮蒸发完后,整个容器会出现升温的现象。
2:液氮罐的使用期限会影响蒸发量。
3:打开或者关闭容器、移动容器都会降低冷却率。
根据多年的生产液氮罐经验,使用低温容器液氮罐的时候,需要每周进行检查一次,使用的过程中检查液氮量,防止液氮量耗完,影响罐内的标本及细胞。
液氮罐九大注意事项
液氮罐正常寿命为5年,但需要后期维护和保养,使用九大注意事项如下:
1.在室内对液氮罐补充液氮,请注意要打开门窗操作,防止操作环境中严重缺氧。
2.液氮罐为液氮贮存、运输而设计,严禁盛装液氧。
3.液氮罐的内胆属常压工作状态,不允许随意采取充气加压或密封液氮罐口的方法使用。
4.颈管是液氮和冷冻物品进出的通道,使用时切勿划伤管壁。
5.液氮罐如需清洗,先用中性洗涤剂洗刷,再用不高于 50 ℃的温水冲洗干净。洗后应使用内胆干燥(xx好采用热风吹干,其温度不高于 50℃)并冷却至常温后,再充入液氮。
日照10升大容量液氮罐河南公司
6.不能擅自打开液氮罐真空封口接头。
7.不能将贮存型液氮罐在充满液氮或放有冷冻物品情况下,作车载运输使用。
8.液氮罐安次充注液氮时,如发现液氮罐表面出现有大量冷凝水、结霜等异常现象,及时维修。
9.液氮罐应放在阴凉、通风、干燥的环境中;长期贮存时应注意定时检查液面和容呪外表面有无冷凝水和结霜现象。
日照10升大容量液氮罐河南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