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天驰低温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低温容器、无压力容器、实验室仪器设备、仪器仪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清远10升存储型液氮罐绝缘性能好
清远10升存储型液氮罐绝缘性能好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70        返回列表
 清远10升存储型液氮罐绝缘性能好 清远10升存储型液氮罐绝缘性能好
液氮罐的规格越小压力越小吗 
小型液氮罐主要用于存储细胞、疫苗、畜牧精液低温储存,对于低温液氮罐内的压力有多少呢,是不是所有的罐体压力一样吗,还是罐体越小,压力越小吗?
 
40升低温液氮罐一般用于内部压力指标为12.5Mpa,如果是自增压液氮罐使用的时候,可以采用减压阀调节使压力输出气体,小型液氮罐水压压力是22.5MPA,工作压力是15MPA,习惯充装压力12.5MPA。
如果是钢瓶只需要降压,不需要加压,压力不够的时候立即换一瓶即可,现在整个市场上的压力是120bar、150bar及200bar。他们会随着气体变少降低。我们平时操作液氮罐的时候要经常检查,用眼观察或者用手触摸外壳,要是发现外表挂霜,应该立即停止使用,检查罐体出现的原因。
液氮罐应该知道哪些工作?
 清远10升存储型液氮罐绝缘性能好
1.始终保证容器处于良好状态,它们能够避免液氮罐受到过压和爆破。
2.定时查看和维护液氮罐。
3.恪守适用于液氮罐的当地法规,一些规则可能需要液氮设施完全围栏,只要一个通道门。
4.如果您计划更换新的液氮罐,请保证将其储存在足够的空间用于储罐运输的区域以进行再填充。
5.切勿过度灌装液氮罐,xx好在液位计上指出xx小和xx大水平作为重新填充和重新排序的辅导。
6.不要让罐内液位小于5英寸。这对于保持绝缘罐的真空度非常重要。
7.在液氮罐上提供完整的指示阐明,并清楚阐明发作毛病时该怎么办。
清远10升存储型液氮罐绝缘性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