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天驰低温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低温容器、无压力容器、实验室仪器设备、仪器仪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日喀则10升50l液氮罐2年换新
日喀则10升50l液氮罐2年换新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74        返回列表
 日喀则10升50l液氮罐2年换新 日喀则10升50l液氮罐2年换新
低温液氮罐主要用于储存生物医学领域中,像疫苗、菌毒种、细胞或者畜牧精液的贮存等等,可以浸泡在液氮中,可以长期维持他们的活性,使用的时候,解冻即可。
液氮罐有两种主要类型,储存型液氮罐及运输型液氮罐,从当前的形式来看,低温液氮罐的使用量非常大,因此市场销售量比较大。
 
使用液氮罐租赁划算吗,因为租液氮罐一天至少要20元左右,如果租赁的周期比较长,计算下来整体费用和新的液氮罐费用差不多,如果不经常使用可以租赁一个,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自己的。
根据我们多年的生产液氮罐的厂家,生产的产品指出售不租赁,根据多年的经验得知,租赁一个液氮罐还不如买一个液氮罐。
 日喀则10升50l液氮罐2年换新
液氮容器如何减少液氮蒸发量
使用液氮容器的地方,都要储存液氮,大家都知道液氮蒸发较快,那么如何减少其蒸发量呢?液氮的蒸发速率取决于容器的使用方式以及容器的年龄和状况,随着绝缘效率随着年龄和粗加工而恶化,蒸发量增加。
存储在具有宽口的液氮罐中的材料由液氮的极低温度或从蒸发液氮引起的气体保护。
当所有液氮蒸发时,罐内的温度将缓慢升高至环境温度。
打开和关闭以插入和移除材料并移动罐子也将增加蒸发速率。
提醒:
1、容器不能叠加摆放
2、容器不能拖动或者滚动
3、当用低温液体填充容器或将物体插入这些液体时,总会发生沸腾和飞溅,要缓慢执行任务,以xx大限度地减少沸腾和飞溅。
4、容器应适当排气,以防止过度加压。
5、不要将液氮长时间储存在未盖的或者完全密封容器中
日喀则10升50l液氮罐2年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