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天驰低温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低温容器、无压力容器、实验室仪器设备、仪器仪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绥化10升液氮罐购买注意事项品牌哪个好
绥化10升液氮罐购买注意事项品牌哪个好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81        返回列表
 绥化10升液氮罐购买注意事项品牌哪个好
液氮罐除了我们大家经常使用的用途有动物精液的活性保存,生物样本的活性保存,金属材料的深冷处理,精密零件的深冷装配,医疗卫生行业的冷藏冷冻,医疗手术制冷,美容领域等。
使用的要点概述:
1:初次充填液氮时或者液氮罐内部处于干燥状态时,要先进行检查,看罐表面有没有凹陷或其他状况,看罐内有无异物,检查这些情况良好则可充液氮,并要在通风良好的地方进行,在室外进行**好。如必须在室内进行,必须打开门窗以保持良好的通风状态。
  绥化10升液氮罐购买注意事项品牌哪个好
2:液氮的补充周期在液氮余量只够一个星期使用时加以补充**为好。如何检查液氮余量:液氮罐放在秤上测重,一立升液氮重量为0.8公斤加上罐体重量得出满罐时的重量,减去现有秤重,就是应补充的容量。简便的方法还有一个,用一根细木棒插入液氮内数秒中,将木棒取出在空气中摇晃几下,插入液氮部分会结成白霜,很容易检测出罐内的余量。
3:液氮罐长期静置贮存要有专人负责管理;定期检查及保养;液氮罐贮存室要空气流通,如在密闭的室内贮存多个液氮罐,则蒸发了氮气将滞留室内,从而造成缺氧状态,就有可能发生窒息事故。
4:在冲液氮时,蒸发损失要经过四十八小时才能恢复定常状态,优良液氮罐恢复定常状态所需时间能缩**所需时间十二个小时,蒸发损失减少百分之五十,了解液氮的特性和液氮罐的简要构造,便于正确使用它,也才能充分发挥其性能。
液氮罐不用要清洗吗
液氮罐如果长时间不使用要不要清洗呢?不清洗对容器有没有什么影响?
答:如果容器长时间不用,大家一定要记得去清洗,这样可以避免内胆的材料严重的腐蚀,就得用清水冲洗干净,将里面的水弄赶紧,完后用吹风机降液氮罐里的水分吹干,在常温下放置。
 绥化10升液氮罐购买注意事项品牌哪个好
具体的清洗程序如下:
1、把液氮罐内提筒取出,将液氮移出,放置2至3天,等液氮罐内温度上升到0℃左右的时候,再将液氮罐内倒人30℃左右的温水,用干净的布进行擦洗。
2、若发现有融化的物质粘在内胆底上,这个时候大家要留心,根据专家给出的建议,大家一定要细心清洗干净。然后再用清水冲洗数次,直到干净为止。
3、之后倒置液氮罐,放在室内安全的地方,注意不要碰到,等自然风干后,或用吹风机吹干。注意清洗过程中,动作要轻慢小心,倒人的水温不能超过40℃,总重不要超过2kgxx好。
绥化10升液氮罐购买注意事项品牌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