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天驰低温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低温容器、无压力容器、实验室仪器设备、仪器仪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沙市10升液氮罐提筒品牌
沙市10升液氮罐提筒品牌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76        返回列表
 沙市10升液氮罐提筒品牌 沙市10升液氮罐提筒品牌
10升低温罐是一种低温容器,因此可存放细胞、器官、疫苗等物质,但是容积10升的低温液氮容器装满液氮,正常存储可支撑多久呢,具体的由天驰液氮罐厂家的技术给咱阐述整个细节。
10升低温容器有四种口径,分别是50mm、80mm、125mm、210mm,罐体的口径越大液氮挥发率就越高。yds-10-50静态液氮保存时间是108天,每天的蒸发量是0.08kg/天。yds-10-80口径的低温容器静态液氮保存时间是56天,每天的液氮挥发量是0.15kg/天。yds-10-125型号的低温罐,静态液氮保存时间是32天,日蒸发量是0.25kg。yds-10-210口径的低温罐静态液氮保存期限是15天,日蒸发量是0.5kg。
液氮补充周期:
一般液氮残余量是整容量的1/3的时候,也就是平时可用1星期需要正常填充液氮了。如果有电子秤的情况下,可以直接采用重量法,一立方液氮重0.8公斤,加上罐体的重量得出满罐时的重量,减去现有称重,就应补充的容量。还有一种极易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一根细木棒,插入液氮经过数秒以后,将木棒迅速取出在空气中摇晃几下,整个木棒显示液氮的部位呈现的是白霜,很容易检测出液氮的存量。
液氮罐冷冻保存生物样本注意事项
液氮罐冷冻保存生物样本是利用的程序降温方法,是利用程序降温盒设定程序由室温降低至-80℃,xx后再放置到液氮罐中长期保存,常用的细胞冷冻容器为大口径液氮罐较多。
 沙市10升液氮罐提筒品牌
使用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一般两周需充液氮一次,至少一个月充氮一次。液氮温度达-196℃,使用时注意勿让液氮溅到皮肤上,以免引起冻伤。 
(2)液氮容器为双层结构,中间为真空层,瓶口有双层焊接处,应防止焊接部裂开。
(3)在装入液氮时,要注意缓慢小心,若为初次使用,加液氮时更要缓慢,以免温度骤降而使容器损坏。 
(4)在将细胞冻存管投入液氮时,动作要小心、轻巧,以免液氮从液氮罐内溅出。
(5)若液氮溅出,可能对皮肤造成冻伤。操作过程中xx好带防冻手套、面罩、工作衣或防冻鞋。
沙市10升液氮罐提筒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