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天驰低温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低温容器、无压力容器、实验室仪器设备、仪器仪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仪征10升3升液氮罐价格绝缘性能好
仪征10升3升液氮罐价格绝缘性能好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次数:53        返回列表
 仪征10升3升液氮罐价格绝缘性能好
天驰液氮罐储存的液体具有较低沸点,较大膨胀性,较强窒息性和强氧化性等特性。当与人体接触时,会对人的皮肤、眼睛造成冻伤。低温液体少量泄露或管阀内漏时,因为温差大会吸收周围环境热量,泄漏点会迅速结露凝霜,甚至会结冰。接受周围环境高热或大量吸收周围能量,其体积就会因迅速气化而膨胀,易引起容器或管道超压爆炸。所以使用过程中要经常检查罐体是否正常,经常维护保养清洁。
 仪征10升3升液氮罐价格绝缘性能好
大规格液氮罐参数:
型号                                 容积         口径                            静态存储时间
YDS-50B-50/80/125/210                50L         50/80/125/210mm                  220/160/120/75天
YDS-60B-210                          60L         210mm                            100天
YDS-80B-210                          80L         210mm                            120天
YDS-100B-210                        100L         210mm                              140天
 
xx生产的液氮罐厂家告诉大家,一般都是大规模的动物jy储存、菌种、动物细胞、金属零件等需求量大的是xx佳的选择,这样可以满足生物的活性及金属材料的硬度计耐磨性能,是很多客户的xx佳理想选择之一。
液氮罐不用要清洗吗
液氮罐如果长时间不使用要不要清洗呢?不清洗对容器有没有什么影响?
答:如果容器长时间不用,大家一定要记得去清洗,这样可以避免内胆的材料严重的腐蚀,就得用清水冲洗干净,将里面的水弄赶紧,完后用吹风机降液氮罐里的水分吹干,在常温下放置。
 仪征10升3升液氮罐价格绝缘性能好
具体的清洗程序如下:
1、把液氮罐内提筒取出,将液氮移出,放置2至3天,等液氮罐内温度上升到0℃左右的时候,再将液氮罐内倒人30℃左右的温水,用干净的布进行擦洗。
2、若发现有融化的物质粘在内胆底上,这个时候大家要留心,根据专家给出的建议,大家一定要细心清洗干净。然后再用清水冲洗数次,直到干净为止。
3、之后倒置液氮罐,放在室内安全的地方,注意不要碰到,等自然风干后,或用吹风机吹干。注意清洗过程中,动作要轻慢小心,倒人的水温不能超过40℃,总重不要超过2kgxx好。

仪征10升3升液氮罐价格绝缘性能好